PersonalSnowPizza

和漫威DC拉扯不清/特摄/ff2077(?/博德之门3

your boyfriends 小蜘蛛篇(荷兰版?)

\小蜘蛛/

忠于非:

your boyfriends  小蜘蛛篇!
你喜欢着彼得.帕克,每次他急急忙忙的跑到学校时,你总会保持一种神奇的习惯,递给他一个三明治,他也是总会不好意思的眨眨眼,红着脸接受你的好意,看着他狼吞虎咽的吃着你给他的三明治时,你笑了笑,情不自禁的将手指放在他的嘴角,轻轻抹去因为吃太急而粘上的沙拉酱。
他的眼睛一瞬间犹如受到了惊吓一般瞳孔放大。耳根悄悄的红了。当你醒悟过来时,也只能不好意思的收回来手,对他笑了笑 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身影觉得真的很可爱。
过了一个打击犯罪的下午,彼得打算偷偷去你家看看,他慢慢爬向你的窗户,默默偷看着。
“天哪……千万不要被其他人发现了!不然明天号角日报头条就是:蜘蛛侠猥琐偷看少女了!”他自言自语着。
你听到窗户外有一些声音,你打算出去看看,打开窗子后,却发现了在你家窗外潜伏的蜘蛛侠。你瞪大眼睛,“oh……天……真的是……不可思议?”
不知道你如此敏感的蜘蛛侠现在有些慌乱,‘天哪……我第一次偷窥被发现!!!完蛋……我现在说我是路过的,她会信吗???完了,死定了!带给她的不会是“哇……蜘蛛侠是个变态吧……”’你有些想笑的开口,声音带着笑意,“亲爱的好邻居,蜘蛛侠?你在这干嘛?外面风大,要不要进来坐坐?”
你觉得蜘蛛侠这个现在发呆的样子与彼得帕克重合了起来,鬼知道他的面罩怎么能做出表情

彼得现在有些窘迫,他进到了你家,彼得随后想到了什么,心情变得乌云密布。
你看着蜘蛛侠一瞬间的心情低落,你有些心痛,摸了摸他的头,转身端了一杯牛奶,一盘意大利面,递给了蜘蛛侠。
看着他意外可爱的吃相,心里了然。
“有什么不开心的吗?蜘蛛侠?”你看着他慢慢吃着面突然发问。
“噗……咳咳”他不出意料的呛到了,他犹豫了一下,回答道。
“如果……喜欢一个人……暗示过了,但是又不知道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……怎么办?”
你挑了挑眉,“那就凑巧试探一下?”
蜘蛛侠好像有些振作了:“怎么试探??”
你笑了笑,
你挑了挑眉:“这样”你慢慢靠近,将他嘴角旁边的酱汁轻轻舔去。
蜘蛛侠愣在那里,脸上有着不自然的红晕。
你靠到彼得耳边,轻轻落下一句“My angel, you have noticed, light give wings is not enough, and you are the brilliant character shining at me, every hour and moment declare your identity”
翻译: 我的天使,你要不引人注意,光舍去翅膀是不行的,你的光辉与品德都在闪闪发光,无时无刻都在向我宣告你的身份

评论

热度(44)